close
這個是中型造景部份.
一樣是只有拍一小角落,沒有幾格摟





這格的感覺我個人還滿喜歡的.
這次本來就是想用竹子..
所以還滿喜歡的^^



右邊的近拍.
造霧器的感覺不錯.
拍起來有小型流水的感覺.
而且....巨蛋內非常非常乾燥,我沒擦脣膏一天就超慘了.
用造霧機這樣也有加濕的效果.



再來換個角度.
日本的造景還滿多人用蘚苔類當做修飾之用.
可能是成本較低,丟掉比較不會痛XD



左邊的捧心蘭近拍
這個要比較涼冷的天氣.
有的品種台灣也是有種唷~~



這格的感覺我很喜歡.
不過只有獎勵賞好像太少了點.
有融合日式的枯山水,加上自然風格.
非常不錯的手法~~



換個角度.
以虎頭蘭當做這區的主體.
不過...這樣看來後面的樹枝有讓背景凌亂掉的感覺.



正面大頭照~~
這樣看起來還滿舒服的.

不過....
我應該不會用後那那個樹枝拉高整體的線條感.
這也算是個人的觀感摟....
(迷之音----人家有獎勵賞..啥都沒有的人惦惦啦~~)



換個左邊角度..
這個角度我比較喜歡,感覺比較清爽吧~~


這個這樣看是沒啥特殊的.
不過..
這個可是一盆盆用線吊起來的喔.
都是浮在半空中.滿前衛的想法.
雖然.......這種盆花組合是沒啥特色,不過配上吊在空中的構想.
讓這個景也有得到獎項喔~



做國蘭組果然比較簡單.
這樣隨便放一放也是可以得到獎勵賞.
下次要是還要做東京巨蛋蘭展的景觀.黃董可以考慮報名這項XD~~



這格也是獎勵賞.
不過作品名稱有點繞舌--舞蘭娘...



這格也頗為用心.
得到特別獎勵賞算是實至名歸~
作品名稱---雅樂之賞



換個角度.
這次我有想到要用竹子來造景.
沒想到這次蘭展還不少家有用到這個模式..
這也算是心有靈犀嗎XD~~~



再來張側面照.
這個角度來看也是一個小景.
日本人想的確實有周到,這邊剛好是路邊
所以修飾的也有顧慮到側邊欣賞的角度.
不過....我覺得那隻石燈籠有點浪費掉了,放的應該在高個30公分會比較好.
背後線條會比較高(標準馬後炮^^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