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型組就是我這次去幫忙的尺寸了.
看看別人家的得獎作品摟..



這個作品就在我做的那格附近.
瑪雅風格的祭壇..
有讓我想到阿波卡獵逃這部電影.

獎項是....一顆燈泡茄 XD~~~~
聽黃董說這是最低的獎項.



換個角度.
祭壇上面那個銀色的管子是.....抽油煙機用的鋁箔管^^
因為..他們再做的時候我有跟他們一位懂中文的人借來玩..





 這格剛好就在我們做的隔壁.
特別獎勵賞算是剛剛好啦.
沒拿獎的話...那些得獎的應該有一部分會被掀掉吧

不過.....燈具必須距離木材30公分.
這背景用的枯枝..上面的是..鬼火???????????
還是因為發熱度低,所以可以??

這間其實滿用心的,
我們20號下午開始做時她們就向大會申報完工了.
可是21號還是三不五時來修飾一下.換換地面植栽..調整花面.
所以他們有趕在21下午4點前申報,符合評分資格.
我們是在大會廣播時拿去申報完工的,不過....被判定遲到,
可能是這樣才沒有拿到獎項吧
(迷之音~~~這個真是為自己失敗藉口阿~.~")

下次去做日本的蘭展要先學起來這招.
先申報完工,再來做細部修飾(可以玩到晚上12點喔XD)
台灣要是申報完工..就不能動摟.
除非...整個景毀掉才能作修復工作.
不過...直接判定---失格~~



剛好在我做的對面~ "~
獎勵賞三個字對過來真是情何以堪阿.
這張..嚴重手震.
所以糊掉了(另類報復XD~~)

光線看來在他們大會的評分上也算是重點.
明年有機會的話要列入注意事項.
也就是說....不要超過晚上8點半到秋葉原.
那邊店家9點關門.....(接下來是夜生活時段)



這格的風格我也是很喜歡.
不過.....為啥沒被說花太少阿???
難道.....台日有別??

我覺得造景要是只是用花填滿整個區域不會是最漂亮的.
適當的留白比較有開闊感阿~~
這格也用竹子.還好我沒有用這個模式設計.
不然就強碰很大~.~




這個是左半部的近照.
枯木加上松果還蘚苔植物.
點綴幾株根節蘭的風格不錯看.



左後半部的近照.
由於實在太暗,開閃燈直打摟.
枯木上綁上日本人說的長生蘭(就是石斛蘭拉)
不過根部水苔直接裸露不加修飾..這樣應該讓他們扣分不少.(這格拿到特別獎勵賞)
地面上那株斑葉根節蘭還不錯看.
下次去日本買幾株還來種好了~~





這格是拿到獎勵賞.
注意右側那個不明的像"扛棒"的東西不是這格的唷.
那是隔壁家的作品.
這個....恩.....
我也不知怎樣講XD~~~



這個賣場..阿..不是..是景觀佈置.
榮獲....獎勵賞.
光影的組合上不賴...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很無言啦.





這個拿到獎勵賞.
恩............
花柱設計上應該要花不少時間吧^^"




這張我承認....我手殘沒拍好.
整個傾斜了.

左邊還有點看頭,右邊就@@a
這格有獲得獎勵賞喔
 不過...這些木材應該比這花貴上數倍就是了 XD~~~

長生蘭組果然也是謎樣世界~"~





本屆大會最謎樣的獎勵賞....
這個@@a

所以..這張我也手震了.
拍的就霧霧的摟.
沒辦法..實在是太過震撼了.....
不過....震不震應該沒差.
畫面這麼乾淨.......應該不會有所影響XD~

話說..
國蘭組還有一個也是這樣的風格.
不過他用的是上一張那種貴森森的木材當作基座.
其他風格都類似.
不過比起這五條蕨類大道要好一些.
至少他地面上還有放一些奇石當做枯山水.
可是..........啥都沒有..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