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身團的由來是因為有人要去參加300K.
年假休息很久想說先來個短距離為300K之行熱身一下.
結果就是......肉腳坑殺團><"
勇腳的實力真是深不見底阿~~~~~~
(我下次要從這勇腳團中退團,另外成立....肉腳山路輕鬆團~.~")

本次路線是從木柵動物園出發--經石碇--小格頭--到終點站坪林.
整段路線我從中和景安站出發,來回約是83.49KM.
(回程走北宜到新店,有去小繞了一下.不然應該在80km左右而已.

nEO_IMG_DSC_4756
這次出發地點..
春節期間最熱門景點之一---人擠人的木柵動物園.
台北還好有捷運..不然應該會跟墾丁一樣塞車塞到瘋掉~

nEO_IMG_DSC_4758
熟悉的大牌樓.
這位應該是石碇鄉鄉長..
光是靠著個單車客的遊記,應該就會讓他曝光率大增XD~~(這樣有可以去要紅包嗎^^)

nEO_IMG_DSC_4759
這邊往平溪.菁桐.
騎到這邊我就快不行了...真想騎到菁桐老街就好^^"

nEO_IMG_DSC_4760
今天是要在牌樓這邊右轉.
往石碇.坪林前進...
大家都說這段很輕鬆....我這麼有種騎五分山的fu ><"
這就是要我們過年不要過太爽~~~~

nEO_IMG_DSC_4761
往前一小段就來到這個小隧道.
畫面右邊有個吊橋叫作--淡蘭吊橋,這是往外按古道的起點.
不過我居然沒有拍..真是一整個腦殘><"

nEO_IMG_DSC_4771
路上會經過的文山草堂.
聽說裡面環境很讚喔~~

nEO_IMG_DSC_4764
一路上山櫻花(緋寒櫻)盛開中~~

nEO_IMG_DSC_4766
天氣不是很好.
雖然在木柵有出太陽,不過進入石碇這邊就都是陰天了..
花瓣上的水滴也沒拍出來....
下次我要自己騎啦..跟著衝衝團...
我一路狂衝也是追不上領先集團..連拿像機手都會抖.><"

nEO_IMG_DSC_4769
整排都是櫻花喔.
別看這樣沒啥特別的..這花苞都已經冒出花芽了.
本週要是溫度回升個3~5度..
這週末就是盛開期啦~~~

nEO_IMG_DSC_4772
有幾株先鋒已經盛開了~

nEO_IMG_DSC_4773
緋寒櫻的樹型雖然略差一些.
開花性也不像小富士櫻來的好..
不過在這溫差大的山區,表現還是不錯的^^

nEO_IMG_DSC_4774
這株是重瓣種.
也就是所謂的八重櫻

nEO_IMG_DSC_4775
這就是今天第一中繼點--小格頭啦~~

nEO_IMG_DSC_4776
視野不錯.
車友也多半在此休息一下再出發.
這邊剛好接台九線--北宜公路.

nEO_IMG_DSC_4780

nEO_IMG_DSC_4779
我們就是要往宜蘭方向前進.
反方向就下到北新路,往新店去了.
(回程可以加碼烏來喔XD~~~~~)

nEO_IMG_DSC_4782
石碇名產...大茶壺XD~
去菁桐路上也有一個^^

nEO_IMG_DSC_4789
今天的最高點...
海倫咖啡~~

一群人雖然沒有消費又在那邊休息很久..
不知道店長會不會很不爽??
幫忙打個廣告,這樣可以抵消費額嗎^^"

nEO_IMG_DSC_4793

nEO_IMG_DSC_4787
附近還有個北部觀星點--雲海國小.
不過上坡中,我也沒有拍照><"

nEO_IMG_DSC_4783
過了海倫咖啡.就是一路爽快的下滑10KM.
這.....下滑很爽...
回程就一整個很有自虐的感覺...尤其是吃過午餐後~

午餐在坪林這邊解決.
今天吃的還滿省的,東西也不算貴.
大家都吃得很快,我也沒有拿出相機來拍.
以價格來說,非常的平實喔.
(小米說用餐的這間是他覺得最好吃又便宜的一間店...我卻忘記拍照幫老闆娘宣傳一下><"
這間店快到7-11.門口跟旁邊有塊小空地可以停車....招牌是綠色的~)

坪林這個往宜蘭的重要中繼點,在雪隧開通後已經沒有往日那種塞車塞到爆的場景了.

未命名

這次用新的旅程紀錄器.景風科技出的旅程紀錄器.
不過.......
回程過65KM時就爆衝到65xxKM(超級賽亞人??)
時間跟高度也都全部跑掉.
所以這次的路線圖也不完整..高度表更是完全沒有顯示.
所以回程走北宜到新店的路徑完全沒有顯示.
時間上也完全錯誤.顯示10小時...
我們早上9點半出發.我下午四點多就到家了.

看看今天更新韌體後會不會有改善..
不然...以我毒舌的程度.應該會酸爆他們吧.

這間公司很有心,在討論區的回應上看的出來.
可惜的是原出廠設定有點問題,希望後幾批機子可以有所改善^^

PS.只能匯出成.XML檔有點不太方便....要是轉成.GPX時間會跑掉.
要是應用在GPS上面會有點問題.
這個我再來找找看有沒有辦法改善好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未命名


更新軟體後可以直接匯出.gpx檔.
高度是有顯示了..
不過出發點海拔-30公尺????
是因為大家都去木柵動物園看貓熊,所以地層嚴重下陷???

時間有些跑掉....17:28分???
總歷程時間是正確了...5小時多是差不多(含吃飯休息時間).
希望這韌體能夠再修正一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