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剛好出了一批杜鵑掉.

反正相機都搬出來了.

就給他一次拍個過癮好了.

省的大家都在說我這個地方應該撐不過5篇..= ="















麒麟杜鵑.

算是西洋系統的小花種杜鵑.

葉子也不大.

頗容易開花,市面上叫它...櫻花杜鵑.

聽說...我家最早開.

我也種的不多,所以全被掃光了XD

剩下一顆花很少的..明年給他換大盆子好了.















出星星杜鵑.

這個也是小花小葉的西洋杜鵑.



不過...今年我種的葉子有點醜

SO...可能今年都不能出門了...>< "















肯特杜鵑.

葉子也不大,不過花可是不小.

算是比一般的平戶杜鵑小一點點而已.



這個花色是我最喜歡的.



還有一種是霞紅杜鵑.

花大,葉子在西洋杜鵑系統中也算是大葉種的.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可大朵了.

一朵花直徑7公分.

一個花苞可開3~5朵花.

花期頗長.9月底就陸續有少量綻放.

現在算是進入盛開花期,一直到明年春夏之交喔.



西洋杜鵑系統中算是比較大型種.

株高目前都大約有90公分高.

種植綠籬的好東西.

顏色又是東方人最喜愛的大紅色.

市場上接受程度也很高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