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圖有點多..
因為...
一共有16格是國外的參展.
結果...通通有獎..
(今年是開心大放送喔@@a)

請各位慢慢看下去..



這是海外組的第一名.參展的是美國.
也是這組的會場總冠軍.
今年景觀佈置的基地都是中型尺寸3M*4M.
這個確實很用心在做..
收邊跟整體技術上都很不錯.
這個程度要是沒有拿到第一名..那其他國家的就......

接下來就照我拍照的順序摟..
因為.....我也沒記住哪些是第2獎跟第3 獎.
不過...
大家都有個....海外佳作的頭銜XD~~~~~~


 馬來西亞的..
ㄟ...............這個我不知道怎樣寫評論@@"



英國的景觀佈置.
剛剛好在馬來西亞的隔壁.
風格也有點神似..這....^^"
易栽土的椰纖換成水苔..再加上高低.....
恩....一樣是...不知道怎麼說~~~
不過這樣一比..確實這個比較有佳作的樣子XD~~~



這格是匈牙利的作品.
感覺風格跟前面某間類似..
(我沒說是誰喔...我也沒說可能是同一個小組做的)
前景一樣以水苔收尾.
不過看的出來更加用心,
所以..除海外佳作外..多掛個佳作的獎牌^^



日本的作品.
創意上我個人還滿欣賞的.
不過可能跟我門在日本製作時遇到一樣的問題----花太少XD~~~
所以..只有一張獎牌.



這格是泰國的作品.
感覺上不錯喔.
也用了很多當地特產的蘭花.
像是百代蘭.腎藥蘭等等的外銷花卉.
所以還有得到第3還是第2獎(我真的忘記了....泰國不要下次限制我入境阿)



這格也是日本作品.
ㄟ...海外佳作喔..感覺上還滿清爽的.
有大紙鶴ㄟ....
接下來講評請自己填上..
我不想以後被日本限制入境...XD~~~~~



新加坡作品.
ㄟ..恩..阿....
就一整個無言中......



這格也是泰國作品.
影約可見白色獎牌上的地3獎燙金字樣..
用的花材兩格滿類似的.
主體構想跟樣式也類似.
不過...要是有去現場看的就知道..這樣就粉用心了^^



美國作品.
ㄟ....包的樣式是很不錯
構思也滿巧妙的...
不過.....那個端盤應該要修飾掉吧.
不然這格還很有西洋花藝的味道~~



印尼作品.
其實還滿有自然野味的.
前方的大量留白,感覺上讓基地更加寬敞.
不過.........這樣交差確實是有點太混.
豬籠草樹那端下方的羽葉薰衣草已經全數乾死..
大概是用黑軟盆種的.土壤加太多稻殼,保水性不佳的緣故.



德國的作品.
這格也是有另外加到獎項..
不過..一樣看相片看不清楚字樣.
這格算是滿大的工程了.
感覺上很有巧思,也很用心製作.
再嫁個獎項算是實質名歸~~

這格剛好在會場總冠軍美國的隔壁.
ㄟ.....大景石.大花瓶..恩.....還有杉木..
再加上蘭花介紹名牌..真是太多巧合了^^"
這個剛好是全部海外組中..唯2兩個有用景石的.
(我沒有隱射兩個是同一組人馬製作唷..
反正...我也不可能有美簽XD~~)



這格也是印尼作品.
不過..居然只有海外佳作..
這個蝴蝶蘭花瀑可是滿用心,也很花時間的
(雖然花面沒有像東京某格的整理到完美.不過這樣也是很棒了)
感覺上應該最少加個佳作吧..



澳洲作品.
後面那個花格屏風感覺還不錯ㄟ..
不過....沒有得到評審的青睞.



也是印尼作品.
看起來今年他們主打白色蝴蝶蘭.
排成花樣式的作品.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
確實算是海外佳作~~



新加坡作品..
ㄟ..恩..阿......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@@"

阿..
前面黑布應該是被遊客拍照時踩髒的.
這個留"黑"空間滿大的.
一定會有人踩進去拍照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