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上一篇..


目前來看,三篇應該就搞定了XD~~~


 



喬普農藝的作品.

前景留白部分很大.

感覺上整個基地會比較寬廣.

拍直幅的感覺比較深遠~

 

芊卉園藝的作品.

訂這個架子應該花不少時間.

花面的檢整也算不錯.

這個作品有拿到第2獎

 



這是另外一面.

轉角的基地就是這樣.

要顧及兩面欣賞的角度.

設計上比只能從正前方欣賞的基地要費心思.

 



庭欣蘭園的作品.

說真的.........這個我覺得很亂@@"

大概是我不喜歡這型的格設計吧..

這個有得到第3獎喔~~

 



台灣仙履蘭協會的作品.

由於是協會得製作,所以花材都使用仙履蘭(就是拖鞋蘭拉)

這張拍的不是很好..

感覺很亂.

 



這角度比較好一點.

主體應該是大提琴的外殼.

這個有拿到第2獎唷^^

 



長潁農業的作品.

這個算是簡單加複雜的融合體....@@"

 



以這個角度來說.

2雕像前方的枯木附近.

我只會用拖鞋蘭或是蝴蝶蘭選一種用.

且....我不會把花放到這麼多.

這樣感覺......很雜@@"

不過..我的設計應該會讓這格從第3獎變成佳作XD~~

而且.會被警告..花太少XD~~~~

 



這個想法算是很新穎的.

一般竹子很少人會把頂端再這樣束起來.

雖然簡單,可是這個風格我還滿喜歡的^^

 



震宇蘭園的作品.

這樣設計上算是中規中舉.

不過..我不太會排花面,所以這類型的製作要是找我..應該連佳作都沒有.

這格可是得到第3獎喔.

 



拉近點看.

顏色的搭配上也算不錯.

層次還滿分明的.

 



祥育蘭園的作品 .

背景用瀑布的畫布,連接自己製作的小溪.

以畫布造成視覺上的落差.

雖然整個沒啥高低起伏.

不過這樣可以聯想成整片平原.

這個有得到佳作的獎勵喔.

 



三泰蘭園的作品.

ㄟ.....竹子的基部應該可以放置高一些.

不然放奇木就好了..

整片小麥草草皮不錯看....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