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昨天的賽事.
一共有4745人參賽.

出發地點是南投縣水里鎮的水里國中.
終點是玉山塔塔加的停車場.
全程約72KM左右.

不過這次是比賽,當然就沒有背單眼了.
我沒DC ...所以全程相片都沒有~

來幾張完賽證書跟獎牌插花一下摟^^"

nEO_IMG_DSC_6065.jpg
一路上保護我的安全帽跟完賽獎牌及證書.

nEO_IMG_DSC_6066.jpg
完賽證明

nEO_IMG_DSC_6067.jpg
肉腳豆花團6人參賽者中.....我最慢><"
7小時多....我是覺得滿失望的><"

nEO_IMG_DSC_6068.jpg
獎牌的背面是腳踏車大盤的樣式喔~

新中橫.jpg
這次的路線圖

新中橫-1.jpg
坡度圖...
海拔最高點2624M........

路上爆胎兩次.
第一次在第一補給點(台21線119K前)..大概是騎的太路邊,所以壓到碎玻璃就爆了.
後來應該是剩下10KM處..感覺越騎越重.
下車一摸才知道前輪又爆第2次><"
不過可能洞不是很大..要是打飽氣可以撐.....1KM><"

最後一段就是.....下車休息兼打氣...騎車....下車牽車....打氣.......騎車這樣撐到終點~
下次出門要帶兩條內胎了><"

這次的交管還算不錯.
在塔塔加聽到有警方被其他游客罵個臭頭..
大概是宣道管制沒有很確實吧.
很多人上山才知道沒地方停車(都被參賽者的遊覽車跟補給車停滿了)

大會這次有限制補給車.
不過....還是一堆車隊有補給車出動.
比上次300K好的地方是...這次都停在路邊補給.
比起上次亂成一團的情形要好得多~

當然.....我還是有發現幾台一直落後我的車.
過一陣子又出現在我面前的"瞬間移動" 現象..
該怎麼說呢...
這樣拿到完賽證明也沒啥意意吧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