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早上由於新的壘球隊要練球.
所以沒有平常約騎的車友跟去竹圍吃海鮮大餐(且回程他們居然沒有遇到大逆風...真是幸運~)

下午一點多回到家了.
東摸摸西摸摸..想說這樣太懶散了.
所以又牽著我的愛車出們啦~~
時間都下午3點多了.
跑太遠回家又會很冷..SO..去貓空好了.
上次沒有騎對路,這次還是循規蹈矩的依照網友的經驗騎好了~~


nEO_IMG_DSC_4175
還是一樣...走恆光橋出發~~

nEO_IMG_DSC_4174
到恆光橋這邊時已經是下午3點半了.
冬天白天較短.天色已經有點黃昏的味道.
橋上也有攝影前輩在搖黑卡呢..

nEO_IMG_DSC_4178
這次不要自作聰明.
走最多人走的---救千宮路線.一樣在政大側門這邊就有標示.
跟著指標走就對了~~

這邊就是爬坡的開始拉~~
往右邊這條給他騎下去就對了^^

nEO_IMG_DSC_4180
上坡後會有一個小小的涵洞.
上面就是北二高...

nEO_IMG_DSC_4182
接著就是髮夾彎了..
我這肉腳時速只能上到6km/h ><"

nEO_IMG_DSC_4183
遠眺101.
可惜天空有點霧霧的..拍起來感覺沒有很乾淨.
有車在行駛的就是北二高啦~~

nEO_IMG_DSC_4187
過杏花林..再撐一下就是這條線的最高點........明德宮.
這邊風景很讚喔^^

nEO_IMG_DSC_4188
拉近點拍..
灰灰的天空,整個霧濛濛><"

nEO_IMG_DSC_4190
騎到明德宮是36分鐘.
看看時間還早,就決定還是上來貓纜貓空站好了.
本以為會很遠.沒想到...不到10分鐘就到了~

nEO_IMG_DSC_4191
這邊風超大..有先到的車友也休息一下就走草湳線下山了.
拍照時車子還被吹倒兩次><"

未命名
這是這次路線..
下山我一樣走往指南路.
看地圖才發現..貓空站可以有另外一條路通到指南路.
下次再來走走看^^

詳細大地圖----請點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沒有走錯路.整體騎乘時間上也不算很久.
難怪有滿多車友說貓空可以上下兩.三趟.
這樣練腳力確實不錯.

下次來開個..貓空自虐團好了.
恆光橋---明德宮---貓空站.
然後走指南路下山...再爬回貓空站...走明德宮回恆光橋(這樣我應該要騎3小時吧><")

一路上不但被公路車海放..
幾位騎登山車的伯伯們也是照樣海放我><"

還有一對父子檔.
我在杏花林前路段超過他們,不過我要下山時他們也要到貓纜貓空站了.
那位小朋友..看起來應該才國小3.4年級吧..真是令我汗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