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周五的夜騎活動都會走台北市的河濱自行車道.
從景美舊橋出發到大稻埕折返.
算是比較輕鬆的路線.
每次夜騎都可以看到河岸燈火通明的美麗夜景.

所以..
上周五就背著我那重重的腳架參加夜騎了.
當晚真的頗冷..我在中部早上還穿短袖.
晚上回到台北就乖乖穿上長袖+外套了.
且..拍照時風很大.
當時又滿晚的,河濱也不算是啥治安良好地帶(別懷疑..我外婆家在博愛特區內..附近鄰居被偷的消息常常出現..更何況是這比較遠的大同區)
夜拍都要比較花時間,所以沒有找車友一起.
不過我這不是碳腳.情急時拿來當武器也不錯XD~
當晚風大+運動流汗感覺更冷..
所以就匆匆拍個幾張....傷傷大家的眼XD~~~

nEO_IMG_DSC_3911.jpg

nEO_IMG_DSC_3912.jpg

nEO_IMG_DSC_3915.jpg

nEO_IMG_DSC_3921.jpg

nEO_IMG_DSC_3922.jpg

nEO_IMG_DSC_3923.jpg

nEO_IMG_DSC_3925.jpg

nEO_IMG_DSC_3926.jpg

nEO_IMG_DSC_3928.jpg

台北市河濱公園晚上真的很漂亮.
連接公館--永和的永福橋也是很美麗.
不過太晚了..所以我就沒有折回去那邊拍了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