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.
最近假日我都會騎著小折到處亂跑.
不過出沒地點多半是在台北縣.市的河濱自行車道.
以7速的摺疊車來說.....上山下海跟車隊應該有點吃力.
加上擺爛很久沒有跑步.
腳力也不像唸書時候的好了.

混在河濱公園噹噹休閒組比較不會被海放(雖然現在騎河濱還是常常被海放@@"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上週六拍的.
中南部週五的大雨成災,花園也沒有倖免於難.
沒想到台北居然天氣不錯.
週六一早天就就紅咚咚的.
不過...我準備好出門時已經快6點了....就都沒有拍到了><"

nEO_IMG_DSC_3081
騎到一半天空看起來整個黑天暗地的.
還好沒有下雨,從景美舊橋過中正橋後天太陽就出來摟~~


nEO_IMG_DSC_3082
這種天色..很像是黃昏吧.
沒有搖黑卡...整體還是不理想><"

nEO_IMG_DSC_3083
上面兩張有用軟體拉亮一些.
不然JPG直出更暗色.
下次要請阿茶兄開專門進修班
教我怎樣搖黑卡^^

nEO_IMG_DSC_3084
這張也沒有修圖..
天色有稍微亮一點..
這時候應該是早上7點多摟~~

nEO_IMG_DSC_3085
這台就是我的小折.
OYAMA M700

nEO_IMG_DSC_3086
這張的背景天空就是上面那樣的天色喔.
測光隊在車子上...天空整個就爆掉了@@"
可見的.....其實早上7點多天色沒有上面拍的那麼暗~~

nEO_IMG_DSC_3087
在華翠大橋下拍的光復橋.


nEO_IMG_DSC_3088
暗部還是沒有抓到測光值.
我應該來去社區大學的攝影班上上課.
看看肉腳功力會不會進步一些><"

nEO_IMG_DSC_3092
18-135 勉強打打鳥.
不過.........鳥拍的還真是小隻.
這是在華翠大橋下拍的.

nEO_IMG_DSC_3091
這隻還真是不夠遠.
長焦鏡還是要300起跳才夠用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