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周的植物主角,算是多年生草本.


不過一般栽培上當作一.二年生草本來栽培.


開的花很特別,天然蟲媒花.


一般實用的是我介紹的這顏色我手邊還有整朵紫色的品種.


那種好像就不拿來實用,純粹觀賞他的花.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
批A司...


pixnet 後台大改版.


看起來直覺很多,不過..剛剛進去改設定......完全不能儲存設定.


怎樣改...都會在跳回來(摩亞:這就是白費功夫XD~)


 


側邊欄位我目前這樣放置就不會爆框,畫面右邊的要是在放東西上去就直接給我跑到畫面左邊白色地方.


可能得修改CSS了..


回文我現在還沒試..不知道會不會爆炸XD~


發文....就看這篇試驗品摟.........


網址列有看到我的網址跟原本不一樣了吧..


昨天一堆東西完全連不上,官方說會幫忙自動轉址(不然就要重設了@@")


 


客服討論區現在應該被抱怨信件塞爆了吧.(還好我沒買VIP...哈哈..不然我應該是酸的最用力的一個)


聽說工程師都很辛苦的加班,修bug(雖然現在BUG還是一堆跟山一樣)


還是要說聲...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