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樂市場.
根據Google Map的資料...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/place?cid=8950237071983067924&q=%E6%B0%B8%E6%A8%82%E5%B8%82%E5%A0%B4&hl=zh-TW&view=feature&mcsrc=details&num=5&start=0&ved=0CDIQtQU&sa=X&ei=DFN5S7itF4zEuAPBq6GJBQ

特色與推薦 永樂市場內發源的布商有許多,其中最著名的是吳火獅成立的新光 紡織,他便是從年輕就在這裡做學徒,漸漸創立在紡織業的一片天。此外,台南紡織、中和紡織等也都在這裡開過店,永樂市場幾乎可以說是一間紡織學校了。除了 紡織,永樂市場的小吃也是頗有名氣的,例如旗魚米粉、金仙蝦捲滷肉飯、阿發小吃店等,無一不是具有歷史的古早小吃,至今仍在市場內代代相傳,許多到這裡批 布的店家都還是這些店的老主顧呢。
簡 介 永樂市場位於迪化街上、霞海城隍廟旁,以各式的織布商家聞名,不論是男裝用、女裝用、窗簾、 地毯,這裡都可以找得到。事實上,在西元1908年以前,永樂市場還是一座花園,在日治時期被改建為「大稻埕市場」,再演變為現在的「永樂市場」。市場內 布業商家主要集中在二樓,若在二樓挑到的喜歡的布料,可以衝上三樓,那裡便會有人幫你服務,訂製一套絕對不會撞衫,專屬於個人的衣服。因此,不論是玩 cosplay的年輕人或是要辦演唱會的歌手明星們,都很常來這裡尋寶。

建築很有特色..
每周到這邊時都或多或少會看到有人跟我樣拿著相機到處拍.
一旁就是霞海城隍廟.
這個我去時常常也是一堆人XDDDDD

這篇..拖稿應該有會1個月了XD

nEO_IMG_DSC_7299.jpg

nEO_IMG_DSC_7299-1.jpg

nEO_IMG_DSC_7300.jpg

nEO_IMG_DSC_7301.jpg

nEO_IMG_DSC_7302.jpg

nEO_IMG_DSC_7307.jpg

nEO_IMG_DSC_7308.jpg

nEO_IMG_DSC_7309.jpg

nEO_IMG_DSC_7374.jpg
同場加映..
同一天拍的一株落葉大樹..

nEO_IMG_DSC_7376.jpg

nEO_IMG_DSC_7377.jpg
這棵樹在馬街附近.
很有型的一株樹^^

nEO_IMG_DSC_7379.jpg

nEO_IMG_DSC_738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