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條路線應該很多有在騎單車的車友都知道.
就是從仰德大道出發,到小油坑.
接著走陽金公路到金山,轉往萬里.
走大坪國小這邊到風櫃嘴.

之前都是走單程的路線.
第一次這樣騎....好累><"
我應該要加重練習份量了...
不然年底的比賽可能真的騎不完>"<
(相片拍得很少..加減看XDDD)


nEO_IMG_DSC_6619
仰德休息中..
這邊快到永公路~

nEO_IMG_DSC_6621
當日同行車友..
只有兩位..我是最肉的那一個><"

nEO_IMG_DSC_6622
終於龜速的爬上小油坑橋了~~

nEO_IMG_DSC_6623
天氣很好.不然應該會冷死XD

nEO_IMG_DSC_6624
這是這兩年蓋的新橋..

nEO_IMG_DSC_6625
這邊是往舊橋的路,不過應該封了~

未命名
這次的路線圖.
從中和出發,這樣繞一圈也將近100K....
出乎我意料之外.


未命名1
坡度圖...
這可以看出還真的很陡吧><"

後面還有一段沒有跑哎..
從至善路轉菁山路上冷水坑>"<
這兩段就爬到快掛了.
一路上都是被超車的份><"

看別人都很輕鬆愉快,自己卻完全騎不動.
真的不能在混下去了><"

說真的....
騎新中橫上塔塔加比這條路要輕鬆..
我覺得我被拐了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