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續上一篇....
到金山之後當然要回到台北摟.
不然我在金山雖然有騙吃騙喝的地方,不過沒有可以騙住宿的朋友^^"

這邊回台北有三個走法.
一是騎上陽金...又要爬山所以否決XD~
一個是走到萬里再爬上風櫃嘴..也就是P字山道第2P的走法.
不過我不認識路,且又要爬山...否決XD~~
再來就是走濱海公路啦~~
這條我想說都是平路.所以就走這條回台北去.

沒想到......
大~~逆~~風~~~~~~~
平地踩踏居然時速只能12~17km/h...
石門這段的霧,跟二子平一樣濃阿~~
我的相機沒有防滴防塵的功能,所以路上隨便拍幾張而已......


nEO_IMG_DSC_5099
這也算金山名產吧...
朱銘大師的雕塑作品.這應該只是側面照..

nEO_IMG_DSC_5101
石門的海岸....

nEO_IMG_DSC_5102
這也是石門名產了...行動咖啡屋~~

nEO_IMG_DSC_5103
天候不是很好..這邊看起來還是有霧阿~

nEO_IMG_DSC_5106
擱淺在石門外海的貨輪(吧??)
之前好像有上新聞,旁邊剛好有個露天咖啡屋.
聽說因為這艘船的擱淺,他們生意好上不少(其實是他們派殺手作的???XD~~~)

nEO_IMG_DSC_5108
石門洞到摟.

nEO_IMG_DSC_5109
這對"閃光"不走就是不走..
我拿相機杵在一旁約10分鐘...這兩位直接無視我要拍照阿...
稍微閃一下這是基本禮貌吧.....唉.

nEO_IMG_DSC_5110
這個要晴天拍比較有fu

nEO_IMG_DSC_5111
天氣不好還是很多人停車拍照..
也有人來拍婚紗照喔..
不過...我覺得效果不會很好啦.
這邊是要仿照那種地中海風情,白建築配上藍天跟大海才是絕配阿~~

未命名1
這是最後一段的路線圖啦..
金山回到石牌聯合花市~~

至於從聯合花市回中和我就不貼路線圖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