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在拍照的同好都很喜歡看看天空.
看看有沒有奇形怪狀的雲.
又沒有火紅的火燒雲.
有沒有飛碟.....(哈哈哈..這是我的嗜好..應該沒人這麼無聊~~)

說也奇怪..
花園三不五時可以看到火紅的火燒雲.
這大概是住在鄉下的好處吧...^^"

"沒圖沒真像,真相最傷眼"
這些應該是上週拍的,給各位"鞭"一下摟~~


nEO_IMG_DSC_3118

nEO_IMG_DSC_3119

nEO_IMG_DSC_3121

nEO_IMG_DSC_3120


nEO_IMG_DSC_3122

nEO_IMG_DSC_3123

nEO_IMG_DSC_3124

nEO_IMG_DSC_3125

nEO_IMG_DSC_3140
後面這幾張是回台北時看到雲的形狀不錯拍的.
可惜....沒有那麼火紅,不然應該很讚~~

nEO_IMG_DSC_3141

nEO_IMG_DSC_3142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碎碎念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週日發生了點小事情,所以....有看到我MSN的人都應該知道了.
我原本的壘球....不~打~了!!!

基本上..
那個練球出席率或新隊員的加入跟我其實不會很有關係.
反正..我現在出席率這麼高(每場都到),也不過是2場比賽上一場.(有一次例外就是了)
我也相信..應該主事者沒有白目到兩場比賽都不排我上去.

而另一位出席率也跟我一樣,他是固定都會先發.
那他幹嘛當壞人哩..
主要是要維護幾位比較新手的球友.
不然關他啥事阿.
砍上場的機會又不會砍到他.

很多事情大家都說當說比較清楚.不要在版上開砲.
可是..
私底下的協調沒有白紙黑字,也不像論壇或討論區有文字清清楚楚打出來.
每次的協調說的都很好聽...結果後來總是會有人慢慢的遺忘.
板上抗議的東西(有人說是放砲啦).
就一條線在那邊,為啥有人老是要試試看能不能踩過去??
為啥主管者發現後不予回應??

你們說,他留言我們沒辦法管,那你不消毒是怎樣??
主事者本來就不會是個爽缺,尤其是人多的壘球隊.
我弟當隊長,搬了最少8年的球具你知道嗎??
值日生..那三小??
我家住三樓...搬壘包,搬12隻公棒.搬場地用具.都是他一個人處理.
比起來.....現在這隊的缺爽很多了.
很多球隊都是這樣,只是協調人事,不要覺得太委屈OK??加油吧^^

這次的大戰..我是沒有發啥言論.
只有場邊跟另位球友聊聊而已.
(還真不像我的脾氣..哈哈哈~~)
一起離隊是因為...我不想要跟車隊綁在一起.

車隊很多很好人沒錯,不過....球隊規球隊...車隊規車隊.
不爽這些...ㄜ....破壞和諧的文章.
那網管不會整區搬走喔??
不要建置在車隊討論區之下不就好了.
規定所有隊員簽到,討論...移到新開的BLOG不就好了.
兩邊都是你最大(管理者),這應該不是很難處理的事吧??
規定去哪邊留言...隊員應該都會照作的.
之前打快半年都相安無事.
合併(應該是被併吞吧..哈~)之後好像三不五時都在講些爭執.

算了~~算了~~
舊隊友要是有看到這篇...大家私交依舊在.(幾位合併後的新隊友也是)
有需要幫忙的可以說,我還是會盡力去幫各位找花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