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103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入手這顆哈很久的CZJ 35mm/F2.4沒幾天.
想說室內室外都拍拍看.
只可惜天公不作美,不是陰天就是雨天.
所以就只好在交通方便的地方拍拍花了~~

1.藍眼菊...市售名稱好像是啥太陽菊(??)


2.三色堇


3.洋凌霄


4.可以看出他光圈散景是六角型的.


5.插花一下黑白建築^^

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機身用的是Minolta Hi-matic F
底片用的是負片AGFA vista 100

RF像機其實還滿傻瓜的.
主要是要抓對疊影,然後按下快門就好.
手上這台相機不用自己抓光圈跟快門.
全部交由機身決定.
快門聲...有點像是電流那種"嗤"的聲音.

機身不會很大..
當隨身機還滿適合的.
不過疊影還真很用眼力..
尤其是有點年紀的機子了..黃色疊影部份不會非常顯眼^^"

nEO_IMG_F1000002.jpg

nEO_IMG_F1000005.jpg

nEO_IMG_F1000006.jpg

nEO_IMG_F1000010.jpg

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感覺黑白底片拿來拍些比較古早式建築的味道不錯.
所以就跑去保安宮跟孔廟拍個幾張.
當天天氣還算不錯,所以廟中人還滿多的.
想要閃人頭..所以拍的沒有很多張.

1.


2.



3.

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昨天是一年一度的陽明山海芋開幕.
天公不做美.
又是濃霧..又一直下雨.
上司交待又不能不拍.........
只好讓我的相機跟鏡頭搏命演出了><"

是說..
這樣可不可以用公費幫我採購反光板跟相機雨衣阿.
活動又沒有特權證件可以優先拍.
還不是要跟大家卡位.
這點福利應該不過分吧= ="

全程邊閃大雨邊閃媒體.
還要防止擋到出席官員的視線.

SO....只求有拍到摟~
nEO_IMG_DSC_8994.jpg
1.濃霧中的竹子湖...
說真的.我每次去天氣都不是很理想....
這是傳說中的犯沖嗎= ="

nEO_IMG_DSC_9158.jpg
2.這次活動有選出芋精靈.
這位是這次的紅芋精靈,也是參賽者中的第一名.

nEO_IMG_DSC_9156.jpg
3.白芋精靈..也是這次第二名.
這位是中韓混血兒喔^^(為啥我知道勒..因為我是評審團成員之一XDDDD)

nEO_IMG_DSC_9160.jpg
4.黃芋精靈..這次活動的第三名

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一年一度的陽明山花季尾聲.
就是輪到竹子湖海芋季上場啦~~~

今年海芋季開始時間是3月11日.
一直到4月22日止.
不過...
現在山上花就滿多了.
且現在櫻花還滿多在盛開的.
只有緋寒櫻開的差不多結束而已.
現在上山賞花也是不錯的時間喔^^

nEO_IMG_IMG_1770.jpg

nEO_IMG_IMG_1800.jpg

nEO_IMG_IMG_1774.jpg

nEO_IMG_IMG_1798.jpg

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篇拖很久XDD
臺北燈會結束都快半個月了..

這次用的底片是Fuji Neopan 400
機身搭配的是Nikon FE
鏡頭用的是Pantax S-M-C 35mm/F3.5 M42接環

nEO_IMG_F1050001.jpg

nEO_IMG_F1050002.jpg

nEO_IMG_F1050005.jpg

chingm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